ENGLISH 日本語 中文
上左方框架區隔用圖檔
上右方框架區隔用圖檔
左方框架區隔用圖檔
 
馬英九強力推薦*
牛肉麵節報告書 出爐
2005臺北牛肉麵節的美食奇蹟 冠軍作品「涮牛肉冷麵」即日起宅配上市
創意牛肉麵優勝作品 終於可以先嘗為快!
2005臺北牛肉麵節
圓滿落幕
創意牛肉麵大王 榮銜?9月24日於紅樓一決高下
2005臺北牛肉麵節最高潮 牛肉麵嘉年華 9月24日飄香
2005臺北牛肉麵節 行動牛肉湯車造勢活動開跑
創意牛肉麵料理王 三位決賽者今天出線
創意牛肉麵料理王競賽 初賽將於本周六登場
 


 
MIO-digiwalker

2005臺北牛肉麵節的美食奇蹟
冠軍作品「涮牛肉冷麵」即日起宅配上市

9月24日決賽現場,那杯突破眾人想像、顫覆傳統風貌,卻光榮贏得百位中外評審半數支持的創意牛肉麵,現在終於吃得到了! 冠軍劉維珍親手製作、低溫宅配到府,每日限量供應,讓食客一嘗最夢幻的冠軍牛肉麵滋味。

2005年九月廿四日,臺北牛肉麵節「創意牛肉麵料理王競賽」決賽現場,誕生了一位「台灣女食神」。在食品公司擔任烹飪推廣、也是兩個孩子媽媽的劉維珍,贏得現場百外中外評審半數支持,以「涮牛肉冷麵」漂亮贏得「2005臺北牛肉麵節創意牛肉麵大王」的榮銜!

為了一饗饕客味蕾,又能堅守冠軍作品的原汁原味,目前轉任餐飲教學顧問的劉維珍,決定親自出馬,嚴選食材、調製完美配方,為食客每日限量製作這杯驚動食壇的「涮牛肉冷麵」。即日起接受預約,十杯裝組合2000元,並免費以低溫宅配到府;超過十杯,每杯以200元計價,每日最多限量一百杯,需在交貨日前四天前完成預訂。(恕不接受十杯以下訂單)

預訂E-mail:wjane11@yahoo.com.tw

「涮牛肉冷麵」完全比照冠軍優勝作品的內容,精選穀類飼育的澳洲頂級和牛,僅輕涮至半生熟,即浸入特調的日式酸甜醋汁去腥提鮮,以保留最精華甜美的肉汁;再搭配Q滑帶勁的日本讚歧烏龍麵,佐以健康滿點的生菜、蕃茄、白芝麻,以別出心裁的西式高腳杯裝盛,完全突破傳統牛肉麵的形式與風味,每一口都是健康、清爽、簡單、營養、低脂零負擔的鮮嫩好滋味。絕對能讓吃慣傳統牛肉麵口味的食客耳目一新,擔心身材走樣的女性食客,也能毫無負擔地吃巧、吃飽。

 

【劉維珍】 31歲,南陽技術學院化工系畢業,開過自助餐店,獲得創意牛肉麵冠軍前,在醋公司擔任烹飪研發及美食推廣的講師,出版過多本食譜,目前是兩個孩子的媽媽,也是餐飲教學顧問。

 
右方框架區隔用圖檔
下方版權宣告區隔用圖檔
 
回頁面頂端
與我聯絡